6/18, 粤电力关住了一段时间,最近三天感觉慢慢起来了,而且还放量的成交,加上所在板块过去一周跌的比较多,以为要再来一波呢
结果是今天看了这架势直接跌停啊,这波操作搞的,节前最后一天这是整的哪一出?
再看所在大盘板块,不但低开,全天跌幅近4%,是一点反弹一下的意思都没有,直接躺平滑滑梯啊,今天发生什么大事了吗?
看这个样子,这个板块是触及前低1964点啊,个股涨的多跌就算了,这个板块也跌这么多吗?
不是夏季用电高峰吗?什么个逻辑?



6/18, 粤电力关住了一段时间,最近三天感觉慢慢起来了,而且还放量的成交,加上所在板块过去一周跌的比较多,以为要再来一波呢
结果是今天看了这架势直接跌停啊,这波操作搞的,节前最后一天这是整的哪一出?
再看所在大盘板块,不但低开,全天跌幅近4%,是一点反弹一下的意思都没有,直接躺平滑滑梯啊,今天发生什么大事了吗?
看这个样子,这个板块是触及前低1964点啊,个股涨的多跌就算了,这个板块也跌这么多吗?
不是夏季用电高峰吗?什么个逻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