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卡脑西上个月给买的盒马抹茶布朗尼,我当成雪糕了舍不得吃,冻了一个月才想起来吃掉?

卡脑西上个月给买的盒马抹茶布朗尼,我当成雪糕了舍不得吃,冻了一个月才想起来吃掉😨……好大罪……真实省流结果:难吃。(对不起卡卡脑西我当时不该说要吃这个的😭以后嘴馋得三思……)

品尝过程:我是从左到右按顺序吃的,第一口吃了「柚子风味」,以为是「柚子抹茶」结果整口都酸的没有抹茶味,觉得这是馊了吗还是果酸味呢(但这嘴仿佛橘猫附身,嘴比脑快已嚼完吞下去😊)。我想那再试试「清抹」吧,如果抹茶的也馊了那就是真馊了。吃了一口完全没事,才发现前面吃的是纯柚子味,是自己搞错了……这时我才发现有点不对劲去看了标签,发现人家保质期仅3天我已冻了一个月。前面卡还说觉得柚子好吃…吃到最后我才懂…这是有原因的!

然后从清抹到苦抹,我已经忘了当时第一口什么感受了。吃到「焙茶」时惊讶,这个焙茶竟然是4种茶味里最甜的一个😨……怎会如此!惊讶之后我又打算把中间3种抹茶都品出个区别来,努力反复吃来吃去,没想到吃懵了,直接吃腻了,分不清3种到底有什么不同😵💫吃到怀疑味觉……不,好像是失去了味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