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跟我说,她一直搞不明白一件事,结婚后,每次回娘家拜年,她妈都让她买礼品送亲戚,每家亲戚六样礼,10家亲戚10份礼,每年雷打不动就是60件礼品。快十年了,年年都让送。只要回老家过年,就有一大笔开支在亲戚上,可是她却什么也没得,她不知道为啥这样做?大家帮她分析分析为啥?[作揖]
媳妇跟我说,她一直搞不明白一件事,结婚后,每次回娘家拜年,她妈都让她买礼品送亲戚,每家亲戚六样礼,10家亲戚10份礼,每年雷打不动就是60件礼品。快十年了,年年都让送。只要回老家过年,就有一大笔开支在亲戚上,可是她却什么也没得,她不知道为啥这样做?大家帮她分析分析为啥?[作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