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走到哪儿都是焦点。
最近雷军在武汉街头吃早点,大佬的身影像一块磁石,一下子吸引了路过的行人。
亲眼见到心中的男神,大家纷纷聚拢,静静围观,拿出手机拍照合影。
这时一个背着书包戴着红领巾的小姑娘从此经过,见这么多人对着吃早点的人拍照,很不理解,于是吐槽:“吃个早点这么多人拍照,我靠”。
这句吐槽在寂静的空气中格外刺耳,围观者一阵大笑,雷军扭头顺势来了句“要不要来吃?”,可女孩头也不回地走了。
雷军听后哈哈大笑,并用“要不要来吃”化解尴尬,展现出大佬的智慧和风采。
是呀,不就是吃个早点吗,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听惯了阿谀奉承,被小女孩如此不屑一顾,你说雷军会耿耿于怀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