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没邀请你吃饭,真别去。客不带客是基本道理,硬挤进去,尴尬的是双方。
社交中主动邀约的人少,很多饭局是有事相求才组局。而且社会地位也影响饭局数量,地位高饭局多,地位低自然少。还有就是朋友关系,身边关系好的朋友多,小聚会自然也多。
要是没被邀请就去,不仅让对方为难,自己也会显得很没分寸。与其硬凑,不如把精力放在提升自己、经营真正的社交关系上,这样自然会有属于自己的饭局。
人家没邀请你吃饭,真别去。客不带客是基本道理,硬挤进去,尴尬的是双方。
社交中主动邀约的人少,很多饭局是有事相求才组局。而且社会地位也影响饭局数量,地位高饭局多,地位低自然少。还有就是朋友关系,身边关系好的朋友多,小聚会自然也多。
要是没被邀请就去,不仅让对方为难,自己也会显得很没分寸。与其硬凑,不如把精力放在提升自己、经营真正的社交关系上,这样自然会有属于自己的饭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