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样哈,我其实是初恋追星,在此之前我真的看到很多说大芬为了挣gxjh所以虐芬引战balabala,但直到今天,我们没有一次架是因为我们想打才打的,铲丝每天萌萌的爱着新皓在某些人眼里都足够刺眼,我有的时候都觉得我们有点太好脾气,从来不打无理由的架,都是别人欺负到苏新皓头上了才开始反击,我真的每天都很怕mmr被假团芬真z4洗腦,也想过要不要每天发以前的事情,但是那都太虐了,我怕让你们不开心。我到现在都记得定番那天急火攻心的感觉,但哪怕这样,到今天都感觉恨淡了一些,希望大家可以及时对记忆翻新,不要三人成虎,不要被下家的思路带着走,下家全部上桌的时候我们是桌子椅子还是菜都不一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