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粉丝朋友你们好,预祝大家端午节安康!
今天我开车从娄底来到了长沙,带了很多农村种植的蔬菜,有南瓜、玉米、辣椒、洋葱、黄瓜、豆角等。
父母杀了一只公鸡,让我炒或炖着给长沙读一年级的孙子吃,,今晚就把鸡杂和鸡脯肉炒着吃了,和自家种植的辣椒炒着吃简直香辣到极点,这在四川很难遇到这种香味!
运气非常好,今天早上老家村上群里发了信息村上一户人家杀黄牛肉了,早上5点父亲把我喊醒了,我开车送他去买现杀的黄牛肉,价格55一斤,总计买了10斤多一点,付款580元,父亲争着付钱,我没有让他付!
回来的路上,我父亲说换到早几年这种牛肉杀完到卖完两个小时就抢光了,现在消费水平降低了,你看现在没有人买了。我觉得说的是实话。这几年我们都老火,说水深火热也不过分吧!
今天晚上三个菜,黄瓜汤、牛腩烧土豆,公鸡炒辣椒,我手痒又开了一瓶375毫升的飞天,过节值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