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
当我们应运营商要求
开始加大
品牌专卖场景下的
运营商业务提值课题研发时
面临的困难比现在要大的多
那时很多专卖店一个月的酬金收入几乎为零!
很多店长非常抵触,
很多店员说专卖店强管控,稽核太多没时间推运营商业务
现在她们中的一些人,
三分之一收入来自运营商
已经不需要我们再叮嘱什么
回头看看
还是挺感慨
对一线,
钱,是最好的内驱力
没有什么不可能
只是还不够专业罢了
所有的经营活动
最终还是要靠结果来说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