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对,但别绝对化。
“便宜没好货”防的是远低于成本底线的东西(比如10块钱的充电宝),那确实是坑。
但如果是去掉了品牌溢价和中间商的便宜,那就是“好货”,这叫性价比。
记住这句口诀:买功能重性价比,买安全和健康,请相信一分钱一分货。

基本对,但别绝对化。
“便宜没好货”防的是远低于成本底线的东西(比如10块钱的充电宝),那确实是坑。
但如果是去掉了品牌溢价和中间商的便宜,那就是“好货”,这叫性价比。
记住这句口诀:买功能重性价比,买安全和健康,请相信一分钱一分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