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詹安排的冠军队友聚会,有人当场表达“不满”。[尬笑]
骑士夺冠十周年聚会,一看就知道是老詹安排的,因为内容主要是打高尔夫,而且只打高尔夫,这对于不玩这项运动的人来说是极其无聊的。
这不,钱宁弗莱就当场表达了“不满”,他跪在地上控诉:连着打5天高尔夫,是不是有点过了呀,我快受不了了。
老詹居高临下地说:没人强迫你玩,你是个新人,一开始不习惯很正常。
一旁的JR则是笑得合不拢嘴,他不算厉害的,但也还能玩得进去,能把球挥得出去,不像钱宁弗莱那样完全就是个小白。
在这群人里,老詹是有一定的优越感的,毕竟练了这么久,不过也不是打得最好的,乐福应该是他们当中高尔夫球技最好的,换上那套休闲装后,也更像一名职业的高尔夫选手。
能这么聊天开玩笑,说明他们私底下的关系挺好的,不是那种客客套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