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边也31度了,电台发布高温预警。很神奇,这边的太阳晒不出汗,是让人皮开肉绽那种干晒。走到树荫下就凉快了。重庆的太阳根本看不到,26度都捂得人一身汗,出门一趟回家了就要换衣服洗澡。但是晒不黑。总而言之,我恨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