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人在苏州,朋友转发一张图片给我,看了之后深深觉得:在台湾真的做人不容易!40岁以上就是老人,实在太惨了⋯
图中是一家理发厅,门口横幅写着:「40岁以上老人剪发100元」(约人民币22元)。台湾现在职场都要年满65岁才能办理退休,什么时候40岁就沦为「老人」?若是按照这个标准,我身边所有的朋友大概就是老人了吧~
真是晕倒~

台北人在苏州,朋友转发一张图片给我,看了之后深深觉得:在台湾真的做人不容易!40岁以上就是老人,实在太惨了⋯
图中是一家理发厅,门口横幅写着:「40岁以上老人剪发100元」(约人民币22元)。台湾现在职场都要年满65岁才能办理退休,什么时候40岁就沦为「老人」?若是按照这个标准,我身边所有的朋友大概就是老人了吧~
真是晕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