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今天傍晚我自己包了点粽子,过节算是应应景。 糯米要泡久一点,头一锅我泡了四个多

今天傍晚我自己包了点粽子,过节算是应应景。

糯米要泡久一点,头一锅我泡了四个多小时,这粽子我包的有点丑,还好只是自己吃,不会嫌弃。

锅里还泡着一些米,我明天再包吧!

煮的这锅没有漏的,这点让我还是挺欣慰的。

晚上八点多我才吃上粽子,就只吃三个小粽子吧!

晒图笔记大赛 软软糯糯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