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跌惨了!连跌三天,让持股收息的老登们(包括俺)损失惨重。这几天做了点儿T,少跌了

跌惨了!连跌三天,让持股收息的老登们(包括俺)损失惨重。这几天做了点儿T,少跌了一丝,总体算吃了三碗大面。
现在发现,无论什么时间卖出老登,都是最好的操作。这就可怕了,如果老登们都产生了这样的共识,那无论是长期清仓,还是短线做T,卖出和降仓位都是必然结果。
也许这就是主力要达到的目的。
有个可怕的念头一直挥之不去,比持续下跌更让人脊背发凉。就是所谓的“化债”,原来认为应该银行和建设类龙头首当其冲,拉高套出货给散户,然后砸黄金坑再接回来,几万亿弹指间就处理了。某些资金也就自然宽裕。没想到会不会是化的全部绩优大蓝筹,所有能够产生财产性收入的资产,全部打成地板价,让一季度清仓的资金过来捡筹码,再利用今后几年几十万亿的市值增长来解决资金问题。毕竟科技可以一直强,但靠科技化债等于天方夜谭,真到出手变现时就原形毕露了。只有大蓝筹红利股能够担此重任。如果这样的话,虽然现在已经处于低位,但显然还远未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