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湖人与老詹开始坐下来谈,关于詹姆斯去留的问题,不管是从商业上,还是湖人队自身的建设上,续约詹姆斯都是正确的选择,对于詹姆斯本人也是最佳选择,只要湖人给老詹提供的合同金额不低于2500万美元,就可以安心留在湖人打球或是操办自己的退役巡演。
老詹去勇士,怎么看都不切实际,勇士老将太多,而且巴特勒还打不了,老詹带队打全场,有点不切实际,对于勇士和老詹都没有什么利,詹姆斯如果选择在勇士退役,多少有点名不正言不顺,感觉有点外来户的感觉。
詹姆斯如果和湖人谈判破裂,那剩下最好的选择,就是2003年他梦开始的地方克利夫兰骑士。(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