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吴倩和张雨剑拍了一部电视剧。里面两个人角色很甜很甜。当时在剧外修成正果。引来了很多祝福。到最后说离婚
然后吴倩带娃,被说眼睛里没光,现在听吴倩说这个事情。感觉是一个内核非常稳的女性。
想起一句话,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我想吴倩在自己的生活里是自己的英雄。
当时吴倩和张雨剑拍了一部电视剧。里面两个人角色很甜很甜。当时在剧外修成正果。引来了很多祝福。到最后说离婚
然后吴倩带娃,被说眼睛里没光,现在听吴倩说这个事情。感觉是一个内核非常稳的女性。
想起一句话,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我想吴倩在自己的生活里是自己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