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认为不认可 俗话有这样说,老古话也有这样说,好货不便宜,便宜没好货。呃,肯定有

我认为不认可
俗话有这样说,老古话也有这样说,好货不便宜,便宜没好货。呃,肯定有一些道理,也是一些经验的总结,但是得这样看的,它充满着辩证和理由,在同一种货里,一般来讲就是价位高的好一些,价位低的差一些。
但是现在这种情况,有些人是漫天要价呀,一样的货他就可以要好多种价格 你见过这样的,是因为这句话,他比较趁钱呐,和同一样东西跟他要10块,啊,他问问就走,认为这货不值钱,啊,后来又跟他要20,还是不在乎?后来他又来问这些东西要多少钱,老板狠了狠心,说100不1000元 是啊,他认为还好,还可以就把他买走了,你想想看,同一个东西,不同的价格,他不还是那个货吗?怎么说便宜没好货呢 [大笑][大笑][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