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被新老板感动到了,才上班不到10天,端午节一人给我们转300块钱,我选择退回去了,大家赚钱都不容易,还没有创造出成果,拿人家钱确实不好意思啦,不过我和朋友都被感动到了,你说我感性也好,说我泪点低也罢,我真的是那种你对我好一分,我能还十分的那种,有的时候真的不是多少钱的事,而是被重视,被尊重,被理解,虽然新工作没干几天,可我坚定的感觉自己来对了,真的碰到一位好老板,不全力以赴的干就对不起自己的良心了,接下来我会努力让公司发扬光大,走向全中国🇨🇳,努力拼搏,加油吧!打工人!


真的被新老板感动到了,才上班不到10天,端午节一人给我们转300块钱,我选择退回去了,大家赚钱都不容易,还没有创造出成果,拿人家钱确实不好意思啦,不过我和朋友都被感动到了,你说我感性也好,说我泪点低也罢,我真的是那种你对我好一分,我能还十分的那种,有的时候真的不是多少钱的事,而是被重视,被尊重,被理解,虽然新工作没干几天,可我坚定的感觉自己来对了,真的碰到一位好老板,不全力以赴的干就对不起自己的良心了,接下来我会努力让公司发扬光大,走向全中国🇨🇳,努力拼搏,加油吧!打工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