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波买房人不怕再买亏了
说告诉你们,现在买房不亏的? 真的靠几个地王就可以了吗?
上一波是大家还有钱,制造业可以容纳不同学历的人才;还有起步的互联网。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可以卖东西给外卖赚外汇。
现在有啥,有一单单送外卖和滴滴司机;还有不停的大厂才员;还有已经每年外迁出去的工厂。
在这样的情况下?大家都有房贷的情况下,只能贱卖,只能抛卖,怎么会拖着不亏?
大家要买就悠着点吧。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保证你买的大房子不亏的。
这一波买房人不怕再买亏了
说告诉你们,现在买房不亏的? 真的靠几个地王就可以了吗?
上一波是大家还有钱,制造业可以容纳不同学历的人才;还有起步的互联网。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可以卖东西给外卖赚外汇。
现在有啥,有一单单送外卖和滴滴司机;还有不停的大厂才员;还有已经每年外迁出去的工厂。
在这样的情况下?大家都有房贷的情况下,只能贱卖,只能抛卖,怎么会拖着不亏?
大家要买就悠着点吧。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保证你买的大房子不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