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看过几部欧美所谓文艺电影、小众电影,发现我完全理解不了欧美影视作品里人物的行为逻

看过几部欧美所谓文艺电影、小众电影,发现我完全理解不了欧美影视作品里人物的行为逻辑、故事剧情、画面艺术审美,这就是我不爱看欧美影视作品的原因,我很少看欧美影视作品,除了在院线上映的那些好莱坞大片有看过一些,其他热门或者没听过的影视作品几乎很少看,不感兴趣,不看。

我get不到欧美国家的历史、人物行为、整个社会状态,感觉欧美人也并没有多么高级的审美,拍的一些电影真的谈不上什么艺术性,感觉还没亚洲国家中国、韩国、日本的导演拍的有艺术性呢,甚至可能泰国导演都比他们拍的更艺术,画面更有美感...

所以我都不理解为什么整个地球整个世界都好像很崇尚欧美国家,动不动就是什么巴黎时装周、什么戛纳电影节、这个时装周那个电影节...,请一堆亚洲几个国家的大明星们去走一圈、看秀,好像去欧洲国家看秀、走红毯、拿个什么电影节奖...是一件很高档次的事似的,亚洲人需要获得欧美人的认可吗...完全不理解...

我感觉欧美国家和亚洲国家特别是东方(东亚)国家完全是两个世界两个地球的人,人和人之间可以不用交流,也没有交流的必要,相互不了解也不影响各自在地球上生活。当然国家与国家之间肯定会有经济文化交流,让外交官们去解决就好了,我们普通老百姓好像是没有跟外国人交流的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