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可“便宜没好货”
就像我奶奶
赶早集花五毛一斤
买了特价土豆
得意自己占了大便宜
可凑近一闻
土豆有股淡淡的霉味
奶奶不信
觉得是我不会过日子
但很多时候
便宜货就是有问题
再看电商平台
一些打着“迪卡侬”旗号的劣质商品
狂发全国
商家玩“狸猫换太子”
价格比实体店便宜几十上百块
可买到手质感廉价
打假博主对比后发现
网上衣服拉链起胶
面料成分与标签不符
连基本防水要求都达不到
所以
便宜的东西
往往在质量上大打折扣
“便宜没好货”这话没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