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认可“便宜没好货” 就像我奶奶 赶早集花五毛一斤 买了特价土豆 得意自己占了大

我认可“便宜没好货”
就像我奶奶
赶早集花五毛一斤
买了特价土豆
得意自己占了大便宜
可凑近一闻
土豆有股淡淡的霉味
奶奶不信
觉得是我不会过日子
但很多时候
便宜货就是有问题
再看电商平台
一些打着“迪卡侬”旗号的劣质商品
狂发全国
商家玩“狸猫换太子”
价格比实体店便宜几十上百块
可买到手质感廉价
打假博主对比后发现
网上衣服拉链起胶
面料成分与标签不符
连基本防水要求都达不到
所以
便宜的东西
往往在质量上大打折扣
“便宜没好货”这话没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