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请问你们单位端午节发了什么?是发的现金还是发的物资?我知道有一些单位发现金,不过

请问你们单位端午节发了什么?是发的现金还是发的物资?我知道有一些单位发现金,不过此类单位不多。也有一些单位发物资。为什么大多数单位宁愿发物资而不发现金呢?发现金多好。有的单位发购物卡。如今企业不景气的不少,有发的就不错了。
你们单位端午节发的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