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开心的一天,和大家拍了好多精彩的照片!
p2合照从右往左分别是:我的可爱室友鼠鼠、同学院的同学小芋圆 、我、我的好同门&室友球球我们当天坐在一起也是一种缘分⌯>ᴗo⌯ .ᐟ.ᐟ
感谢当天为我们拍的一位学弟, 看起来很有质感的照片都是这位同学拍的♪(๑ᴖ◡ᴖ๑)♪很喜欢这些宝贵的照片(๑•ᴗ•๑)♡
最后一张上面也是和同一学院的好同学拍的照片🥰
下面是和辅导员老师的合照!虽然三年和导员老师👩🏻🏫接触的机会很少,但每次去一分部盖章办事情,老师的态度都超级温柔和蔼☺️当天能和辅导员老师合影,也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
学校给每个人都发了免费餐券,上面写着“黄河在望,前程朗朗,自此出征,山河回响”,也是和兰州大学的校歌相呼应了——西北的青年莫要再耽延,割断我们长衫,抛却我们浪漫,大时代的使命奔临在眼前,大踏步冲出潼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