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外舰仗着性能优势,一路“别”我舰;不是说我们的舰最先进吗?是不是我军舰已经有根据

外舰仗着性能优势,一路“别”我舰;不是说我们的舰最先进吗?是不是我军舰已经有根据情况自我决定开炮权了?如果是就真有自信了[加油]。向英勇海军致敬[作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