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现在可是4100点唉。一定是哪里出问题。

现在可是4100点唉。

一定是哪里出问题。

评论列表

用户13xxx58
用户13xxx58 21
2026-06-26 05:30
现在炒股还不如找个场子压大小

用户10xxx42 回复 用户27xxx34 06-27 15:07
差远了,这个基本相当于随便抢

用户27xxx34 回复 06-27 08:50
我炒股就和压大小差不多啊。

至尊宝
至尊宝 20
2026-06-25 08:37
跌到一千点。只要不报道就还在牛市

我是路人丙 回复 06-25 10:14
怎么可能,都靠权重股,50%的股票今年以来跌了最少30%以上了,30%的股票破52周新低,你猜为啥大盘数据还是这么好看

向左向右
向左向右 7
2026-06-25 20:22
这几天亏了好几千
用户13xxx12
用户13xxx12 7
2026-06-26 21:40
涨指数跌股价,指数41000点又有何用?明升暗降
用户23xxx78
用户23xxx78 4
2026-06-25 17:30
道理很简单,美元加息了。
夏天的海
夏天的海 4
2026-06-22 22:57
港股从去年十月一直跌到现在,这期间确实不如大A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4
2026-06-27 21:32
没有分红,没有回购是A股最大的败笔!
缠绵「斐」恻
缠绵「斐」恻 1
2026-06-27 11:18
4100点4000多家下跌不是正常吗3000多点也是3000多家下跌啊
用户44xxx14
用户44xxx14 1
2026-06-27 00:05
小心上涨式崩盘。
126665566
126665566 1
2026-06-27 10:51
这么假都上不了10000,真尿
只争朝夕
只争朝夕 1
2026-06-26 20:01
现在什么阿猫阿狗都能出来发文章了,MSCI是什么都没搞清楚
随机一个id
随机一个id 1
2026-06-27 10:19
这个指数纳入的大多是传统行业,不是当前热点而已
听风
听风
2026-06-26 12:30
没有问题,如果有问题一定是没有问题[并不简单]
不咸不淡
不咸不淡
2026-06-25 22:31
4000多家下跌,指数都是红的,你觉得呢
畅想未来
畅想未来
2026-06-26 13:48
科技产业融资已经足够了,股市任务已经完成,需要牛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