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3xxx58 21 2026-06-26 05:30 现在炒股还不如找个场子压大小 用户10xxx42 回复 用户27xxx34 06-27 15:07 差远了,这个基本相当于随便抢 用户27xxx34 回复 06-27 08:50 我炒股就和压大小差不多啊。
至尊宝 20 2026-06-25 08:37 跌到一千点。只要不报道就还在牛市 我是路人丙 回复 06-25 10:14 怎么可能,都靠权重股,50%的股票今年以来跌了最少30%以上了,30%的股票破52周新低,你猜为啥大盘数据还是这么好看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