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左路防守。奥莱利的防守明显有问题,第一个丢球完全不在防守位置,
虽然起因是攻防转换时中场丢失球权,但他明显是有时间跟上克罗地亚左路插上的进攻球员回防到自己位置的,结果还在那里慢吞吞的,结果斯通斯被晃过后才知道慌。
除了这个球,还有好几次失位导致险情。
而且,他的后场出球也明显不行。格伊踢左中卫,还能靠机动性帮他擦屁股,但是斯通斯明显补不上他的失位。
想象不到这边防线遇见梅西、奥利塞、登贝莱这些世界级的右边锋会被爆成什么样子。实在不行试试斯彭斯首发左后卫吧

英格兰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左路防守。奥莱利的防守明显有问题,第一个丢球完全不在防守位置,
虽然起因是攻防转换时中场丢失球权,但他明显是有时间跟上克罗地亚左路插上的进攻球员回防到自己位置的,结果还在那里慢吞吞的,结果斯通斯被晃过后才知道慌。
除了这个球,还有好几次失位导致险情。
而且,他的后场出球也明显不行。格伊踢左中卫,还能靠机动性帮他擦屁股,但是斯通斯明显补不上他的失位。
想象不到这边防线遇见梅西、奥利塞、登贝莱这些世界级的右边锋会被爆成什么样子。实在不行试试斯彭斯首发左后卫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