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端午了,可以在门的两侧,左或者右挂艾草,也可以把艾草磨成粉,撒在门口地上半圆形,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明天是端午节。
为什么叫端午节?因为端午节是吃粽子的节日,为什么要吃粽子,包粽子?
民俗相传,端午节是一年里面,就是天上啊,那个太阳的那个气,是最上旺盛的,正午以前,过了中午12点,天上太阳的那个气到达了鼎盛,物极必反,所以那个就慢慢的降低,而地面的那个就慢慢的上升了,也就是说它是天上太阳的那个气和地上的那个气的交界点。
所以民间有一些小法小招,大道至简,该说的说完了,我要去静坐了。

明天就是端午了,可以在门的两侧,左或者右挂艾草,也可以把艾草磨成粉,撒在门口地上半圆形,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明天是端午节。
为什么叫端午节?因为端午节是吃粽子的节日,为什么要吃粽子,包粽子?
民俗相传,端午节是一年里面,就是天上啊,那个太阳的那个气,是最上旺盛的,正午以前,过了中午12点,天上太阳的那个气到达了鼎盛,物极必反,所以那个就慢慢的降低,而地面的那个就慢慢的上升了,也就是说它是天上太阳的那个气和地上的那个气的交界点。
所以民间有一些小法小招,大道至简,该说的说完了,我要去静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