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双取了40个人原因是主页基本看不到雷朋退了30个群原因是群太多了消息被顶了再加上我不甩贴还有一些群我用不到也会退的
后续还会再清一部分
然后火花问题轻享版我也会续的我不主动续火 但是我会续主动火
sx可以继续找我聊天了mua m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