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武汉中年男人花 260 万投资的烧烤店,日营业额不到 1000 块。现在是欲哭无泪,强打精神在撑着。听口音,老板像是武汉本地人。一直是做烧烤,可能前些年挣了一点钱,就想搞一把大的,把所有的积蓄 260 万全部梭哈。开一个规模更大的烧烤店,招牌就花好几万做了一条龙虾。里面所有的软装都是用的高档材料,甚至还请了一尊佛。环境和一般的路边摊比起来简直是天上和地下,里面明厨亮灶,用老板的话说,所有的食材选的都是最好的,就希望用品质来赢得客户。但做餐饮不是做情怀,不是装修好,食材好,就被客户认可,就有就会让顾客盈门。很多的老板做餐饮做久了,认知就会越来越自我。一切都想按自己的想法来做,结果被市场教育的头破血流,等到熬不下去的时候,就只能关门。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