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股友为在股海苦苦挣扎的我指了条明路,他对我说出了他炒股25年来的经历
:“财不入急门,盈不追躁人。你追涨,它回调;你割肉,它起飞。你梭哈,它暴跌;你认命,它主升。许多时候不是行情不眷顾你,是你的心先乱了。高手都在等风,庸人都在追风。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华。股市不缺机会,缺的是一颗不贪、不急、不慌的心。稳住,你赢的不是大盘,是你自己……”
股友的炒股经验不知道可不可信?该不该信,但的确似乎有点道理…..

有个股友为在股海苦苦挣扎的我指了条明路,他对我说出了他炒股25年来的经历
:“财不入急门,盈不追躁人。你追涨,它回调;你割肉,它起飞。你梭哈,它暴跌;你认命,它主升。许多时候不是行情不眷顾你,是你的心先乱了。高手都在等风,庸人都在追风。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华。股市不缺机会,缺的是一颗不贪、不急、不慌的心。稳住,你赢的不是大盘,是你自己……”
股友的炒股经验不知道可不可信?该不该信,但的确似乎有点道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