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前建仓的基金账户“DS试验田”,到今天已经有118.85%的利润垫。
我想了下,既然刚开始选标的依赖的是AI分析,那么后续的止盈策略也交给AI也算是有始有终。何况在浮盈118.85%的前提下,即便翻车回撤20%我觉得利润依旧是很可观的。
另外,我打算把利润当作是日后购买AI服务订阅和API费用的储备金,主打一个AI给自己赚骰垦钱。我另外也有一些“试验田”,以后也可能会开辟新的“试验田”,也就是说理论上是会“爆仓”的,就看看AI能把自己养活多久吧。

一年多前建仓的基金账户“DS试验田”,到今天已经有118.85%的利润垫。
我想了下,既然刚开始选标的依赖的是AI分析,那么后续的止盈策略也交给AI也算是有始有终。何况在浮盈118.85%的前提下,即便翻车回撤20%我觉得利润依旧是很可观的。
另外,我打算把利润当作是日后购买AI服务订阅和API费用的储备金,主打一个AI给自己赚骰垦钱。我另外也有一些“试验田”,以后也可能会开辟新的“试验田”,也就是说理论上是会“爆仓”的,就看看AI能把自己养活多久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