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两个男朋友不知道怎么办,求骂醒
博主26岁,长相普通,身材普通,普通人。但喜欢独处,性格自洽,且相对理性,优点可能是性格好,共情能力强,因为之前的很多经历,情感需求并不强。经济独立,有自己的工作和事业。
男A谈两年多恋爱,恋爱稳定,感情不错,男方大六岁,但没什么,我不着急结婚,对方也不,双方经济独立,互相付出,对感情很满意,互相心疼,互相关心,性格都很好,有过小摩擦,到没有过大吵架,磨合的很好了,我一直觉得他是我很好的结婚对象,也许我们都在起步阶段,但是我相信和他在一起会开心,而且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男B正事认识,起初只是帮他忙,不知道怎么的就一步一步到了今天这样,大我25岁,有几个亿,但我知道和我没关系,我都不知道他怎么会看上我。离异,有自己的小孩。我从很排斥很拒绝到一步一步觉得他也不错,我的错,我以为他只图新鲜感,便想可能早早就没啥了,最初正事合作只是想试图看看能不能让他帮忙介绍点生意和A过上更好的生活,但是后面大家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关系也越来越好,他一直很尊重我,中间发生了很多事。但我没要他的贵重东西,要的最贵的就是一束花,反而我帮他做了很多事,陪他去办正事。在他面前我也不用拘束,有时候甚至还逗他。他现在会考虑我的感受,让我去陪他干嘛,也会问我愿不愿意,好不好,也吵不起来架,因为他注重解决问题。以为会不久就be,反而越来越稳定,逐渐忽略了他的年龄。
他们的共同点,现在都关心我,吃饭干嘛都愿意给我好的,会尊重我的想法,我可以大胆表达我的不愿意和不开心。不好处就是他们都想我陪他们,要么陪伴做正事,要么陪他们吃饭,现在就是有点谁也不想陪了,哪怕基本上每周只见一次,虽然在一起很开心,他们都会陪我做我想做的,想着带我吃好吃的,去玩好玩的。但是我喜欢时间都是自己的,哪怕睡觉无聊也开心。
因为我很愧疚,他们都很相信我,觉得我不是那样的人,所以谁的钱也不好意思花,最多吃饭他们付,还要给他们买东西哄哄他们开心弥补一下,反而多花钱了,平时也是哄哄这个开心再哄哄那个,和A聊的多,更轻松,和B大多是他讲我听,有时候会有压力,觉得他太有钱了,但学到了他很多优点。
我知道肯定要和B说清楚,或者两个最后都be了,是我的错,太贪心,他们都是很不错的人,也可能是我恰好看见了他们的优点,不忍心对任何一个说出不好听的话,
有一种我是男的,有两个老婆,我天天出去打猎的感觉。
和异性朋友的界限 求助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