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感觉现在的微信有点乱。见面就加微,用的是昵称,动辄就建群,闲着就发朋友圈。
看似简单的问题,其实挺累人。
一大堆微信朋友,联系的并不多。由于没把昵称改过来,常常还不知道谁是谁。朋友圈东西挺多,有用没用的都要花时间去点赞,否则人家不高兴。
各种群五花八门。工作重不重要,有事没事,做领导的都喜欢去发些东西,你都要点收到,或是认真执行之类。
这些其实都挺无聊。
所以昨天专门花了些时间,对微信做了个处理。
一是弄不清昵称是谁的一律删除。
二是各种群全部退出,反正于我而言又没什么用。
三是久不来往的也删除了。
四是有选择性地点赞。不再对什么都点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