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亲戚的信息
告知我一个双方获利的项目
条件翻倍了
我平静答应了
我知道我好心办了坏事
我热心肠
希望因为特殊原因
困在家里的亲戚
能够接触社会
开阔眼界
所以一再邀请他们
冬天去海南
第一年我安排他们住我妹妹房子
因为妹妹还有另外住处
每天来我家吃饭
因为有阿姨做
第二年
他们先去
住在我的房子里
我为了不打扰他们
没去
第三年
我提前告诉他们我要去
他们依然住在里边
我去了
合住
春节儿子去了
孩子就在我家
儿子和媳妇晚上去岳父家
最重要的是
亲戚认为住别人房子
不必爱惜
炒菜从来不关厨房门
抽烟机从来不清洗
客厅的墙
被油烟熏的
惨不忍睹
卫生间渗水
客厅墙面开裂
餐桌摇摇晃晃
孩子告诉我
是她弄的
她父亲说换个方向
让另一边也松动
其实就是倒过来
把螺丝拧一拧
不是自己的房子
真的不爱惜
印象里
亲戚家干净整洁
没有厨房油污进屋
一般讲
住别人家房子
该比自己家更小心
毕竟不是付费住宾馆
人家欠你的
该给你服务
合作
是双方
不是请个祖宗
供起来
我反省自己
不该有好心
人家愿意困在家里
困在小区里
人家喜欢
你邀请
人家认为你该包吃包住包照顾
你没这个准备
就不该伸头
教训
记住了。
大家说我错在哪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