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好吃的东西给年轻吃,老人吃了没啥用了? 你更喜欢吃甜粽子还是咸粽子?

好吃的东西给年轻吃,老人吃了没啥用了?
你更喜欢吃甜粽子还是咸粽子? 我喜欢甜粽子。
端午节是传统的节日。几乎全国人都吃粽子,来纪念伟大的爱国诗人屈原。
我是北方人,从小就习惯吃甜的粽子,特别是温凉适度的大枣粽子,粘上白糖,咬上去那是满口软糯香甜,竹叶的清香、糯米的丝滑、大枣的甘甜交织融汇于口中,还没嚼上几下,就被喉头紧紧吸住,送进胃中,一个、两个、三个一口气吃上了四个,舌尖上的味蕾终于得到了满满的享受,大脑的幸福感也随之而来,只剩下不辞辛苦的胃,在努力地工作中……
现在不行了[流泪],那是2、30岁的快乐享受,至今只能在每年的端午节做为一种回忆而已啦!
有人说,好东西还是得给年轻人吃,吃了有干劲、有作为,老人了,啥也不是,吃点就行了,别要求太高了!想得挺好,身体不给力了!
回头再说吃粽子,估计谁喜欢吃什么口味,就是一个地域的差别;习惯的形成,我吃了大半辈子的甜粽子,现在怕糖高,不敢吃多了。但年轻时端午节吃粽子粘糖的幸福感,将永远留置于脑海,想起来都快乐[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