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不错,起码不会退市,买蓝筹股就是图个保险。它的收益比存银行强,但不适合短期投资。就拿17日的中国能建来说,当日上涨约8%,18日却低开低走,跌幅约5%。主力资金买入了几个亿,连出逃的机会都没有,你说主力这么做是为了什么呢?所以,蓝筹股很不适合短期操作。

应该不错,起码不会退市,买蓝筹股就是图个保险。它的收益比存银行强,但不适合短期投资。就拿17日的中国能建来说,当日上涨约8%,18日却低开低走,跌幅约5%。主力资金买入了几个亿,连出逃的机会都没有,你说主力这么做是为了什么呢?所以,蓝筹股很不适合短期操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