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哈喽!中年大叔46岁了,被社会,被城市,被这个无情竞争激烈的年代抛弃了,从南方回

哈喽!中年大叔46岁了,被社会,被城市,被这个无情竞争激烈的年代抛弃了,从南方回山东农村回家啃老了。昨天我和初中同学的华文聊天,人家早就已经结婚,小孩也不大,有房有车。他说你去的地方挺多啊,这辈子没有白活。我说了:我哪有你去的地方多呀?你外国都去过了,什么尼泊尔、泰国,又是缅甸,又是啥印度?我都没去过外国。我只去过云南、贵州、广西、广东、湖南、重庆,浙江义乌,再就是山东烟台、青岛,北京,辽宁大连,再就是没有了,还有新疆、新疆就去了个乌鲁木齐。

我跟老同学聊天说:不好混呀,大环境不好,外面什么也不好干呀,我也算是走过南闯过北的人了。湖南也待过一年,广州也待了将近两年,云南昆明也待了半年,曲靖待了一年,湖南长沙也待了一年,南方算起来待了四五年了,广西也待过两三个月都没赚到钱。赚不到钱啊打零工,在广州打零工,哎呀,挣不到钱,去年又跑到云南去了,又待了4个月,云南曲靖。

我都没有送过外卖,你说跑外卖挣钱吗?跑外卖现在不挣钱了。我一个朋友,一个东北老哥,他马上从杭州去云南避暑去了。这个月底之前,他马上就要出发了。他现在把电动车准备处理了,不跑外卖了。他说跑够了赚不到钱。学生工出来了,学生也在跑外卖。我在广东,去年又跑到广东了,也是打零工,干一天待五天。去年去广东,更懒了,人都变懒了,几乎干两天待几天。我也就4月份干的多,4月份干了15天活。去年9月份,我又跑到广东去了。2025年结果跑到广东这大半年多,都没干什么活,人又变懒了,租了一个房子,没事就躺平睡觉。反正租房也便宜,200多块钱一个月,但是广东热了,待不住了,又跑了,也就4月份干的多。4月份干了15天,好不容易搞点钱,又跑到新疆去了,折腾几天又花没了。到家之后,几乎身无分文了,这闯过南走过北的人,最后身无分文,非常惨。


我父母也是几十年的老夫妻了,从年轻的时候,一直搀扶到老不容易。昨天下午在大棚里看着老爸背着喷雾器,我说:老爸,我来打药吧。考虑到老爹毕竟年龄大了,喷雾器里装满水也有几十斤背着很重。搞农业不是那么简单的,西红柿,黄瓜5.6天打一遍药💊,买一包农药200来块钱,农药真贵啊,农民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