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节,在传统节日里,端午节是一个大节日,是每个人都要享受的幸福时光!
至于快乐还是安康……还是其他称呼,都不重要……好像从前年吧,说这个节日应该叫安康……今年又有专家说应该叫快乐……因为安康不是节日的祝福……
怎么说都行啊,何必想那么多呢!
生活万物,麻烦都是自己设定的,再加入那么多说道,负担沉重,怎么过节日啊!所以,社会词汇越多,不知道去向,就要躺平!
还是什么也不知道好!
其实,牙齿不好,除了遗传,就是吃东西太多损坏的,跟刷牙没关系,可是也改变不了刷牙……牙刷是什么时候的事,牙齿是什么时候的事……有了牙刷,也没有让牙齿好多少,反而镶牙治牙的门市越来越多,竟然发展到种牙,用工业的方法,把螺丝打入骨头里,用螺丝帽吃饭……你说刷牙让牙齿进步了吗?
节日就是节日,不要想太多,太多了,都不知道去祝贺别人,也不知道怎么安慰自己了!
大家端午安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