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美国和伊朗达成协议,是好事,伊朗人有想法,有想法就有想法吧,能打的美国吗? 能打

美国和伊朗达成协议,是好事,伊朗人有想法,有想法就有想法吧,能打的美国吗?
能打的过,就不跟他签订协议,就打!
俄乌还打了四年呢,美国和伊朗打了几天就停了……想不通啊!
等打的一方起不来了,再说协议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