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发现了吗?
其实,大多数人都不喜欢好人。
大多数人都喜欢欺软怕硬。
你越善良,同理心越强,别人就会越欺负你。
维过权的人应该深有体会。
你越讲道理,越好说话,你的权益就得不到保障。
相反,你表现得蛮不讲理,得理不饶人,你的权益反而能得到保障。
有一个朋友说她家的房子装修出了问题,她找装修公司维权,装修公司总是推卸责任。
她想着讲理讲不通,懒得再费口舌,就自认倒霉,自己花钱找人维修了。
她的邻居和她是同一家装修公司。
她邻居的房子装修也出了问题,她的邻居到装修公司大吵大闹,说不解决问题就天天去闹。
没过两天,装修公司就帮她的邻居解决了问题。
你越讲道理,越善良,越宽容,别人就会觉得你好欺负。
你越强势,得理不饶人,无理取闹,别人会觉得你这个人不好惹,就会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会满足你的要求。
会哭的孩子有奶吃!
好人很善良,同理心强,善解人意,处处为别人着想,为人处事总是喜欢委屈自己,认为吃亏是福,认为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很多人嘴上都喜欢好人,行为上却欺负好人。
很多人面对好人和恶人时,总是选择维护恶人的利益,认为不满足好人的利益也不会对自己造成损失,而不满足恶人的利益,恶人就会对自己不利。
欺软怕硬是人的劣根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