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大家对钱要有概念# 这个不用建议吧,很多人花钱都有规划的,也会量力而行。
不过,也有一些美女花钱没有节制,因为现在用手机支付,有的地方还支持信用卡支付,这样就会欠银行很多钱。
想想前几年的时候,花钱都是拿着钞票支付,没有了就不能花了。所以,很多花钱没节制的人都欠银行很多钱。
#建议大家对钱要有概念# 这个不用建议吧,很多人花钱都有规划的,也会量力而行。
不过,也有一些美女花钱没有节制,因为现在用手机支付,有的地方还支持信用卡支付,这样就会欠银行很多钱。
想想前几年的时候,花钱都是拿着钞票支付,没有了就不能花了。所以,很多花钱没节制的人都欠银行很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