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赢了,谁输了?
各位不要凭空臆想,或者主观臆断,网上有些谬论,简直令人无语,荒唐至极。
第一,美伊签署停战协议,有人说老美输了,试问:它输哪里了?轰隆隆几个炮弹打过去,掌舵人都被打死了,然后他说停战就停战,你说谁赢了?
第二,俄乌战争打到现在还没停下来,证明了我当初的判断:这是国际军工集团主导的战事,大股东包括老美大俄,它不能轻易停下来,不然工资谁发?
有人反复鼓噪说大俄已输,我就纳闷了,克里米亚还在它手里,乌东四州已经纳入他的版图,你说他输了,那乌克兰赢哪儿了?
一个司机的好名声只是他自己的梦境,真金白银已经在别人手里,再美丽的鲜花,也换不来肥沃迷人的土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