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现在的保安公司就是非人性的公司,他们专门找那些退休了的老人和农村不懂《劳动法》的

现在的保安公司就是非人性的公司,他们专门找那些退休了的老人和农村不懂《劳动法》的老年人,来做一线保安。不签劳动合同,没有医保、社保和其他劳动保险,想要保险你自己去交。你工作八个小时就50块钱左右,节假日和平时统统一个样,从没有什么加班费,要想多挣点钱你就要每天工作16小时以上。动不动就深夜查岗,查到你在岗上睡觉一次扣200块钱。一次场里遇到水灾,厂区内外都是水,保安白天要帮助抗灾,晚上要值班。出来岗亭就是脚把深的水,你说是穿皮鞋还是穿拖鞋?白天把布鞋、皮鞋都穿成湿的了,晚上值班就穿了拖鞋。就这被保安公司的所谓督察查到了,又是扣钱又是给处分。你说这样的保安公司还有人性吗?最后还是在厂方的解释下才免了扣钱和处分。就是冬天下雪天,保安公司的督察也要跑几十公里查岗,这哪里是查岗,分明是在给保安公司克扣一线员工找理由和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