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高中数学老师,我最不喜欢的就是晚自习课!但是高中生大部分都是住宿生,晚上适当上晚自习还是非常必要的!
晚自习可以培养学生的自学能力,也能用学生总结白天所学内容提供机会!但是晚自习太长也不好,有的学校从早上6:30左右开始上晚自习,到22:30左右才放学,时间有点长,影响学生的身心健康!
所以,我认为高中可以不应该取消晚自习,但是可以适当减少晚自习时间,尽量在21:30之前结束晚自习!

作为高中数学老师,我最不喜欢的就是晚自习课!但是高中生大部分都是住宿生,晚上适当上晚自习还是非常必要的!
晚自习可以培养学生的自学能力,也能用学生总结白天所学内容提供机会!但是晚自习太长也不好,有的学校从早上6:30左右开始上晚自习,到22:30左右才放学,时间有点长,影响学生的身心健康!
所以,我认为高中可以不应该取消晚自习,但是可以适当减少晚自习时间,尽量在21:30之前结束晚自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