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大兵为什么不拘捕呢?因为他们不担心自己会有事,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日本警察铐美国大兵的时候他们的心里是自豪还是憋屈!
这次被抓的四名美国大兵,有两人是酒驾,另一个动手打日本人,还有一人私闯民宅,都不是什么大罪。
日本警察抓美国大兵的游戏其实经常上演,大家都习以为常了,和美国动画片猫和老鼠差不多,因为抓了也是白抓,除非罪大恶极的事件,犯点小事日本人是无权审问和关押美国大兵的。
毕竟在名义上美国大兵是来保护日本人的,小日本坏事干太多了,没有美国大兵保护,心里不踏实。

美军大兵为什么不拘捕呢?因为他们不担心自己会有事,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日本警察铐美国大兵的时候他们的心里是自豪还是憋屈!
这次被抓的四名美国大兵,有两人是酒驾,另一个动手打日本人,还有一人私闯民宅,都不是什么大罪。
日本警察抓美国大兵的游戏其实经常上演,大家都习以为常了,和美国动画片猫和老鼠差不多,因为抓了也是白抓,除非罪大恶极的事件,犯点小事日本人是无权审问和关押美国大兵的。
毕竟在名义上美国大兵是来保护日本人的,小日本坏事干太多了,没有美国大兵保护,心里不踏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