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不敢想啊,湖人已经连续三年在休赛期交易市场上无作为了。 湖人在休赛期交易市场上

不敢想啊,湖人已经连续三年在休赛期交易市场上无作为了。

湖人在休赛期交易市场上最后一个引进的球员是谁呢,或许你都没想到,竟然是22年8月份交易过来的贝弗利,此后的三年,湖人再无作为,全都是捡漏,艾顿,捡的,斯玛特,捡的,用补强来形容他们的休赛期运作是不大准确的,严格说是凑人数,填补空缺,补强?是不可能的。

据他们的记者透露,佩林卡今年休赛期要重拳出击了,要时隔三年再次启用交易这个手段来补强阵容,哎哟喂,这报道。。。我们是不是应该尽情期待了呀。

今年佩林卡再无作为的话,东契奇要不高兴了,他已经明确表示,我要顶级中锋,我要顶级射手,这压力直接给到佩林卡了,东契奇也是有些着急了,看着同时期的塔图姆和布朗夺冠,看着亚历山大夺冠,今年又看着昔日小弟布伦森夺冠,他急,是可以理解的。

评论列表

alone
alone 2
2026-06-22 11:01
湖人只要把摊子扫地出门就是最大的补强。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2
2026-06-22 10:28
湖人管理层清醒的很!身体素质下滑的浓眉加上年纪大的詹姆斯再怎么挣扎也就一轮游!所以交易球队上限的浓眉宁愿去要一个不知道未来还在养伤的东77!搞来东77的那一刻也就说明了湖人就没有打算续约詹姆斯,更不可能去给他搞什么退役巡演!现在的大交易就是看詹姆斯离队或者接受大幅度降薪!本赛季只搞来斯玛特艾顿这种球队买断没人要的不就是陪太子读书的一年?湖人管理层根本就没有打算走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