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美股大涨,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91%,但天量之下,这点涨幅似乎微不足道,放量滞涨,市场在恐惧什么?
纳斯达克昨晚一路震荡上行,到收盘胜过星期三的中阴线,涨幅1.91%,看似很强势;但看看这根量柱,是几年来单日最大量柱,可谓天量,再看看价柱,相比就很小了。
量价背离,不匹配,产生了严重的分歧,有大量资金撤离,当然也有大量资金接盘,博傻还在进行。
那撤离的资金在恐惧什么呢?看看美元指数,可能就有了答案。
美元指数昨晚创一年来新高,达100.92,突破了长达一年的下方震荡箱体,有继续上升的迹象。
不得不防流动性减少,但相信大A的韧性,能走出独立行情!
多重因素影响市场多变,涨跌难料!仅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