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吃粽子。南北合璧的粽子,那个五花大绑的粽子是香港的,咸的肉粽子;两个细细长长的粽子是我妈包的,甜粽子,放了红豆。
上星期她从湖南寄到广州,然后我跑到广州取了快递再带回香港。
我觉得还是甜粽子好吃,吃不惯放肉的咸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