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修行不能一个人? 山中无甲子,寒尽不知年。偶尔一个人修行几年没有关系。 静极思动,一个人修炼一段时间后。也要出山检验一下,修行的成果。 实验加理论,不断循环上进。 众生是根,是修炼的源泉。修行人,从红尘众生中来。也要返回众生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