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打得还行,已经成功逼平了强大的墨西哥队。
上半场太沉闷了,双方实力相近,互有攻防,但是基本上没有什么好的得分机会。
墨西哥有一次头球攻门,不错。
孙兴慜有一次打在边网,但是还是越位。
再这样打下去,我都要睡着了,实在很无聊,这也预示着这两个队小组赛出线没问题,但是十六强很难。



韩国打得还行,已经成功逼平了强大的墨西哥队。
上半场太沉闷了,双方实力相近,互有攻防,但是基本上没有什么好的得分机会。
墨西哥有一次头球攻门,不错。
孙兴慜有一次打在边网,但是还是越位。
再这样打下去,我都要睡着了,实在很无聊,这也预示着这两个队小组赛出线没问题,但是十六强很难。



评论列表